发大财

置顶更新啦!确定不看看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看看我吗?

[all金]当金穿越进了all埃的世界(2)

※找不到写这个的大大所以自己写了

※无脑剧情(可能ooc)

※小学生文笔

※纯属自己写着玩

※金带有系统

※注:没有all埃!没有all埃!没有all埃!

          剧情需要而已!

※6.1开的头现在写完了!整篇大概3100左右。真的超级开心!居然有人喜欢看!我会写到完结的,但是可能会慢一点,因为我还要肝游戏加上学呢!好了,开始!

※白嫖可耻!!!!!


只要红心蓝手!!!!!











打开一个直播软件注册一个账号,取一个附和自己性格的名字,准备创作视频——这就是金计划接下来要做的事。


[金,是不是太快了啊?]矢量看着金行云流水的操作愣了愣。


“啊?可是做任务不是越快越好吗?跟游戏一样啊!”这回倒是金傻了眼。


[你说的也没错,可是这真的太快了吧!这才第一天,你就开始做任务啊!]矢量再次感叹到。


“emmm 好像也是,那我先睡觉明天再搞?”金看了看被放在旁边的手机上显示的时间:22:36。


[可以可以,你不用这么拼的,快睡吧,不然到时候可以不会有太多颜粉的。]矢量劝说着。


“好。嗯——”金伸了个懒腰附带一个哈欠,“哈——。矢量,晚安。”


[晚安,金。]矢量看着一沾床就睡着了的少年心里涌上一股暖流。






第二天。多云。

‘叮铃铃!叮铃铃!起床了起床了!’勤奋的闹钟上班了。


“嗒”的一声,闹钟被关了。


“哈——真是个奇怪的梦啊,我居然想进入娱乐圈。”金在床上坐了起来,看到与自己印象中全然不同的房间他终于反映了过来,“我真的要进入娱乐圈??!”看来我们的金金记得自己穿越了但是却忘了自己昨天说的要进军娱乐圈的话了。


[早啊,金。你今天想怎么做呢?]


“啊……”金努力回想自己昨天想好的第一步,“先做主播,做出名气来再找机会进入娱乐圈。”


[跟埃米一样?这会不会撞人设了?]矢量有点担心,毕竟埃米的那群“护花使者”可不是好惹的,特别是那两个脾气奇怪的人,说不定会觉得金是模仿埃米来靠近他们的。


“不会的啦!毕竟埃米那个可不是普通人能模仿的,那个普通人可以请那么多天才啊?你说是吧,矢量。而且,我又没说我做的视频风格跟埃米一样。”金边整理床铺边跟矢量聊着天。


[可是……]矢量依然担心金被报复。


“啊啦,安心啦!我不会有事的,他们可不能跟法律对着干吧!”


[好吧,但你还是要小心,娱乐圈可不是什么净土。]矢量像在是叮嘱孩子一样不停的说。


“嗯嗯,我知道啦。”金乖巧的点了点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这件事他很清楚,无论哪个世界,娱乐圈都是最最最“多彩”的。





“金,吃早餐了!”秋的声音伴随着食物香味传了上来。


“来了,姐姐。”金活力满满的回答。


嗒嗒嗒!


“嘿咻,完美着陆!”最后两节台阶金并没有走下来而是跳了下来,还摆了一个标准的落地姿势。


“姐姐~早餐吃什么啊?”金溜进厨房,从秋的身后旁探出个脑袋看着锅里的“食物”不禁问到,“姐姐,这是啥啊?”


“是煎蛋啊,看不出来吗?”秋看了看金又看了看锅里还被她称为“煎蛋”的东西。


“姐姐,要不……我来吧。”金瞅了眼被秋放在一旁已经做好了的“蔬菜沙拉”,人生第一次觉得自己会做饭是如此的好。


“啊?”秋愣了愣,扭头看向“长”在自己肩膀旁的金色脑袋。她清楚金的意思,她也知道她自己的厨艺确实一言难尽。


可是金把那长发剪回了原来那活泼可爱的短发,这也代表着以前那个属于秋的小太阳回来了,她想要给金做一顿好吃的早餐来庆祝,但如果金吃了那些东西身体不舒服怎么办?


就在秋左右为难的时候,一股奇妙的味道从秋面前的铁锅传来。


“嗯?什么味道?”说着秋把头扭了回去,“!!糊了!”秋看着锅里的全黑不明物体脑子里有一瞬间的空白,‘这是我做的??’


幸好金反应迅速,在发现糊了后便开始处理厨具。就算金反应的不晚,可是锅还是烂了。


“唉,姐姐,下次做饭的时候小心一点啦!”金边抱怨边打扫着厨房。


“咳咳,姐姐知道了。我的小大人。”秋的神色有一瞬间的不自然但马上就调侃起了金。


“哪里有!就算姐姐你要做饭也要注意安全啊!”金被秋这一调侃脸色有了些许的红润但话里却满是对秋的关心。


‘真可爱啊,不愧是我弟弟!’秋看着打扫着厨房的小少年心里涌上一股暖流。


“额……”打扫完厨房准备顺路把垃圾带出去的金看到了他最近几天都不会忘记的东西——一垃圾桶的漆黑煎蛋。

金看了眼垃圾桶又看了眼手中被秋烧的烂掉的锅底,少见的沉默了。


“姐姐,以后我来做饭吧。我做的很好吃的!”金坚定的看着秋。


“好啊,那姐姐就期待金的手艺喽!”秋也知道自己实在是浪费太多了,而且那个锅……


金把秋搞出来的烂摊子整理好后就出门买中午吃的菜和厨具去了。


[秋还真是厨房杀手啊!]矢量想着之前它看到的场景不禁打了个寒颤。

‘那可不是,毕竟她都没时间学啊!’金也是如此。

‘加油吧,冲冲冲!先从买菜做饭开始!’金没有在这个话题上多聊。











“我看看,应该是走这边的吧。”金看着手中的地图不确定的说,他又犯路痴了。


“要不还是找人问问吧。”这是金在第十三次看到自己在墙上做的标记想到的办法。


金看了看四周,左边的街道全是服装店一类女生喜欢的店,右边的则全是小吃店。刚好金饿了,于是金走进了离他最近的一家小吃店,走进去后才知道那是一家甜品店。不过好歹可以填饱肚子。


金找了一个靠角落的位置,“我要一份哈密瓜蛋糕和一杯橘子奶茶。”


点完后金就发起了呆来,蓝眸没有聚焦的望着甜点店的大门。


“叮咚,欢迎光临!”大门的电子欢迎声响了起来。新的客人是一位红发少女和一位黑发少年。


“哇!衰仔你快看哪个角落!”红发少女手指着金所在的角落拉了拉旁边少年的衣服。


“他好帅啊啊啊!!”少女低声叫着,“我们过去,衰仔,走!”说着不顾少年的抗拒直接拉着少年走向那个角落。


“哎哎,老姐,别拉我啊!”少年犟不过少女只能被少女拉着走。




“你好,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少年的声音把金飘荡的意识呼唤了回来。


“啊?噢噢,可以啊。”金抬了抬头,蓝眸逐渐有了焦距,原本如同死水般的眸子此时亮起了点点星光。


“哇,近看更帅了!”少女花痴的捧着手看着金。


“啊,谢谢…?”金被少女炙热的视线和直白的话语吓到了。


“咳咳,抱歉。我叫埃米,你呢?”少年转移了话题跟金聊起了天来。


“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金真的是没想到自己出门买个菜都能遇到主角,不过这或许是好事?


“你叫金啊!我叫艾比,你介意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吗?”埃米还没回话旁边的红发少女已经开了口。


“啊?”金脑袋突然就白屏了,‘艾比是这样的性格吗?’


“老姐,你吓到金了。”埃米看着呆愣的金心里不禁同情了起来,‘他应该被吓坏了。’


“衰仔你闭嘴!这肯定就是姐命中的白马王子!”被戳中的艾比无能狂怒中。


“白马王子?我可不是白马王子,我是勇者,救公主的勇者!”金加入了话题,也不知道金怎么跟艾比聊起来的。


“那我就是公主,然后白马王子你来救我我就会跟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艾比继续眼冒爱心。


“老姐……”埃米想要把脑袋埋进地里去了。


“可我真的不是白马王子啊!”金继续解释。

“你就是我的白马王子!”


………………


金已经放弃解释了,就这样吧,毁灭吧。


金左手提着菜,看着右手拿着的手机的通讯录上面多出来的两个电话号码真心觉得今天没看黄历。



“姐姐,我回来了!”金打开门对着屋内喊了一声却没有听到回应。


“姐姐?”金把菜放到厨房后开始了找姐姐之路。


“姐姐,你在卧室吗?”

“姐姐?你在这里吗?”

…………

“这?看来不在。”金放下手中的盒子。


“嗯?纸条?”倒在沙发上的金才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


————————————————————————

致我亲爱的弟弟金:

金,姐姐有点事,要离开几天。或许会是几个月、几年,但是你要相信姐姐是爱你的,只是这件事姐姐必须去处理,假期姐姐帮你请了,不用担心。

———爱你的姐姐秋

————————————————————————


“啊,还是走了吗。”金并没有震惊秋走了这件事,因为在原本的剧情中秋也离开过几年,只不过这次提前了一点而已。


[宿主,那我们现在开始?]矢量对金迫不及待的说到。


“是啊,好紧张啊。”金的脸上也冒出来了细汉。


[啊?金你不知道怎么做直播?]矢量傻眼了。


“咳咳,我以前也没想过会穿越啊!”金摸了摸后脑很是心虚。


[那你昨天说进入娱乐圈…?]矢量提问。


“我确实想进入娱乐圈啊!当明星会有好多钱的哎!”提到钱金就不困了。


[。。。]矢量沉默了一下,[好,那你得要更加努力学习了,主播可不是那么好做的,想进入娱乐圈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嗯!我会的!而且原主好像还喜欢上了埃米那些‘护花使者’里的某一个人。好像叫……雷狮?”

金不确定是不是这个人,于是翻起了原主的日记。

“我找找……雷狮…找到了!就是雷狮!”













评论(36)

热度(20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