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财

置顶更新啦!确定不看看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看看我吗?

[all金]当金穿越进了all埃的世界(1)

※找不到写这个的大大所以自己写了

※无脑剧情(可能occ)

※小学生文笔

※纯属自己写着玩

※金带有系统

※5.15写的文,现在才写完第一章我好像有病,全文不算标点和我说的话大概3000字左右吧,第一次写,对不起!(鞠躬.JPG)

※注:没有all埃!没有all埃!没有all埃!!

※白嫖可耻!!!!!  


只要红心蓝手!!!!!!         






  “这里是哪?”漆黑的空间里少年的声音格外响亮。回声回荡在空间里,震得人耳朵发嗡。


  “喂?有人吗?”没得到回答的少年再次喊了一声。


  突然一道声音出现在少年脑海。

[叮!系统已激活!宿主你好啊,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系统了!]


  少年被脑海里的声音吓了一跳,随即又这个声音好奇了起来,“系统?是小说里面的那种吗?那你一定很厉害吧!”


  [啊,是的!但是我还是一个新手,没有前辈们那么厉害啦。我只能带宿主穿越什么的,其他的基本上对宿主没什么帮助的。]系统因为少年的话语气有了些许的不自然。


  “可是这也很厉害了啊!穿越哎!”少年并没有因为系统的话有什么消极举动,反而很是激动。少年似是想起了什么,继续说到,“对了 我叫金,你叫什么?”


  [系统都是没有名字的,宿主你给我取一个吧!]

  “emmm…我来取名字啊,我想想啊…矢量怎么样?你也别叫我宿主了,叫我金吧。”


  [那我现在就叫矢量了!好的,金。那我们现在就去往第一个世界吗?]矢量的语气听起来很激动。

  “现在就走吗?好啊。”金有点惊讶矢量的激动不过还是同意了现在就穿越。







  “呃……”金一穿过来就发现自己脚离地两米,吓了一跳,幸好有矢量帮忙。金掉在了地毯上,金稍微缓了一会儿,然后查看起了自身情况。


“矢量,这好像还没有成年吧?”金看着比以前光滑许多的纤细手臂有些感慨,‘现在的小孩压力这么大的吗?都要自杀了。’


[啊,因为这里是小说世界啊!小说世界总是这样离奇怪异的,这是我们的第一个世界,要加油了!]矢量很好的完成了作为一个新生系统的工作——给宿主科普知识。


“那我们的任务是什么啊?”金继续提问。

[因为是第一个世界,金你又是新加入的宿主,所以任务也是很简单的。你只需要保护好原主姐姐秋和发小神近耀,也就是让他们自然老死。]矢量怕金不太理解“保护”究竟怎么保护,最后还总结了下。


“噢噢,我知道了!”金激动的答道。金是孤儿,从小到大都是靠自己的,现在自己有了亲人了,虽然是原主的,可是原主早已说明清楚,现在原主的东西都是属于金的。


激动过后金仔细观察了下房间。


房间是金黄色的,虽然是这样的颜色看着却不让人难受反而会觉得很温暖。

床对面是一个书桌,书桌面前还有着一个与房间同色的电竞椅,书桌上放着一台最新版电脑和一个相框,相框里是一对笑着的姐弟,弟弟很明显就是原主,相框里的姐姐很漂亮弟弟很可爱。

书桌旁还有一个书架,看得出房间的主人还是很喜欢读书的。

窗帘被拉开了一条缝,阳光照射在少年身上,少年脸上充满着喜悦,那微笑犹如三月的春天,美丽而又充满生机。


金观察完房间便看向墙上,随即金的笑容僵住了:墙上是一个墨发少年的写真。


还有许多照片,但无一例外都是关于那个少年的;原主甚至还把这些少年写真和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收拾出来了一个小空间来放——那里是原主的“秘密基地”,原主喜欢把珍贵的东西藏在哪里。


原主家的经济情况算是小康家庭。所以原主的房间不算大也不算小,楼上刚好是阁楼,是一个三角形的小空间,原主就拿来当自己的“秘密基地”了。


金凭着记忆找到了通往那个“秘密基地”的通道———在角落里被折叠的梯子。阁楼刚刚好塞一个人进去,里面的黑发少年更多,金仔细看了下原主布置的“秘密基地”。


上面有一扇三角形的小窗户,刚好够金把这个“秘密基地”看个清清楚楚。


最大的那面墙被贴上了墨发少年那桀骜不驯的笑,不得不说,少年那笑配上红色的背景板确实很妖孽;另外两面墙先是被挂上了白板再贴少年的照片;金还看到角落里还有着原主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在那最大的墙面前还有着几本厚厚的日记本,金弯下腰把那几本日记拿了出来。





———————————————————————————

X年X月X日

今天很开心!因为姐姐给我带来了一个新朋友!好像是叫神近耀?不过还是超级开心!


…………


X年X月X日

今天就是我跟阿耀上学的第一天啦!嘿嘿,不知道新学校怎么样啊?


…………


X年X月X日

嘿嘿,这次的考试阿耀拿了第一名哎!超厉害!不过班上的同学不知道为什么好像不喜欢跟我玩了,说我是什么怪胎?


…………


X年X月X日

时间过的真快啊!现在我跟阿耀都上到同一个高中啦!这个高中里面还有幼儿园、小学和大学哎,要是我在这里上学就不用这么费力考高中了!


…………


X年X月X日

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我还救了一个女孩子呢!一群人欺负一个女孩子也不丢脸!


…………

X年X月X日

我好像惹上麻烦了,昨天救的女孩子跟打她的那群人有仇,那个女孩子竟然废了他们的老大!现在他们把怒火转移到我身上来了。

只希望姐姐和阿耀没受牵连。


…………

X年X月X日

他们又来找我了,这次他们把我的背打出了好多血。好痛啊!


…………

X年X月X日

又来了,这次他们拿姐姐来威胁我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么恨我!找那仇家去啊!


…………

X年X月X日

他们终于不找我了。可是姐姐那好像遇到了点困难,还是他们,为什么不能放过我……


———————————————————————————





金看着笔记本上越来越消极的句子心里很不是滋味。其他几本全是写那个墨发少年的,金就没有再看了。


“矢量,这个世界有限制吗?”金一边收拾着原主留着的埃米的照片和其他奇怪的东西一边问着矢量。


[没有的,因为这到底也算有自主意识的世界,所以是不定向的。]


金听后脑子里冒出了一个想法,“矢量,你有虚拟投影功能吗?”

[有的。金,我们现在怎么做?]矢量不知道金在想什么。


“想办法赚钱,小钱钱才是王道!”金低声吼道,周围还冒着小花花。

[噗,好。]矢量不禁笑出了声。



————————————

少年整理好了自身的衣服走向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金不禁感慨到,“这头发真长啊!”


镜子里的少年一头金色披肩长发,刘海把那对美丽的蓝眸遮的严严实实,金拿起剪刀“咔咔”两下就把那头发剪成了短发。


随后走下了楼准备跟秋说明最近不上学的事。


“姐姐,可以帮我请一个学期的假吗?”金看着坐在轮椅上的秋哀求到。

“嗯?为什么啊,金?”正在看书的秋听到自己弟弟的这句话,把书放了下来发出了疑问。‘金终于把那头长发剪掉了啊!’秋看着弟弟那美丽清澈的蓝眸眼里满是温柔。


“哎呀~就是,想休息一下啦。我觉得我最近有点不舒服,想在家休息。”金并没有说明具体情况,只给了秋一个模模糊糊的答案。并不断使用“撒娇大法”。


“而且,我想陪在姐姐身边,等姐姐身体好点了再去上学嘛~”金又使出了他那招星星眼。

对金一向没有抵抗力的秋理所当然的败下阵来,“好~”秋摸了摸金的头,无奈的说到。


“嘿嘿。”金傻笑着看着秋。





回到房间的金打开了电脑。

那群人背后明显有人,而现在的金太过于弱小了,只能找一个比那群人背后那人还要大的靠山。金盯上了凹凸学院。凹凸学院,世界数一数二的高等学院,它只录取各个领域的天才,也包括偶像和主播一类,金就是想通过主播这一条路进入凹凸学院。


金向矢量要来了这个世界的主角信息。


这是一个all埃的世界,所有人都围着一个叫埃米的男孩子转,不论男女,只要跟他相处几天就会疯狂的爱上他。这个故事的开端就是凹凸学院,而埃米就是用主播的身份进入的学院。


金下载了几个直播软件不知道要干什么。


[金,你这是要干什么啊?]矢量已经不知道它今天是第几次觉得自己是个废了。

“我准备做主播赚钱。”金一边看着软件的新手教程一边回答矢量。“这里的直播软件跟我之前的不一样,有点难搞。”


在金捣鼓了许久之后他终于弄明白这个世界的直播软件了。


金先注册了一个小号去关注了埃米的账号。埃米走的是日常记录风,账号里面最多的就是他练习时的视频,在视频里时不时的就会出现几个各个领域的天才——这可是别人模仿不来的。


查看完埃米的账号后金便开始一个个查看起了其他的直播平台,以便他更好的创作视频,也为了让他在一众火爆的主播中脱颖而出。













————————————————————————

三次编辑:

鬼知道为什么我一天编辑三次!我希望大家看了后至少留条评论,让我知道有人看,这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我想火,可是我知道我之前提的要求不可能达到,我会继续更新,喜欢的可以关注一下合集,你们看着开心就好,我写的也开心。


只是我平常要上学,只有周末能更,抱歉了。




评论(63)

热度(2815)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