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财

置顶更新啦!确定不看看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看看我吗?

[all金]当金穿越进了all埃的世界(3)

找不到写这个的大大所以自己写了


※无脑剧情(可能ooc)


※小学生文笔


※纯属自己写着玩


※金带有系统


※上学期间没时间更,加速产物,可能会有些bug


※白嫖可耻!!!!!


只要红心蓝手!!!!!












[原主喜欢的是雷狮啊!]矢量有点小小的震惊,这在原剧情里可没有出现过啊!


“为什么他会喜欢雷狮呢?”金也是有点疑惑,本来他以为就算喜欢那些“护花使者”原主也应该是喜欢安迷修这样的吧。


“算了算了,反正也遇不到雷狮。”金实在想不明白就把这件事抛到脑后了,“我先发布第一个视频。嘿嘿,第一次做主播还有点激动呢!”


在金把花了半个小时做好的视频发在账号上的一瞬间他就看到自己多了两个粉丝。


“哎?这么快?”金惊愕的看着,随后点开了粉丝栏。


“啊,原来是艾比埃米啊。”看着那熟悉无比的大V账号金反应了过来,但是金又很快的想到了什么。


“矢量,埃米他关注了我,那些人不会威胁我或者对我做什么其他不好的事吧?”金有点紧张。


[不会的。他们不能管埃米关注了谁,而且想金你这样的新生小主播他关注了不少,只要别让他们知道你跟埃米是朋友就行了。]矢量尽职尽责的回答了金的问题,也打消了金的不安。


“那就好那就好。”金把那一口气呼了出去。









随着金视频新颖的画风和金那活泼的少年音,金也成为了一名小小的百万主播,而金跟艾比埃米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这天,艾比带着埃米来找金。


“白马王子!我们这周末要去海边玩,白马王子你来吗?”艾比眼里冒着星星盯着金。


“海边?好啊!那肯定很好玩!我们可以一起抓螃蟹,一起玩排球……”金听到去海边玩立马就同意了,此时就计划着玩什么了。


“太好了!那我们周末见了!衰仔,回去准备了。”艾比听到想要的答复后直接拉起埃米回去准备要穿的泳衣。


‘一定要让白马王子眼前一亮!’艾比内心的小人握起了拳满是斗志。





[金,你确定要去?]矢量欲言又止,看着金兴致勃勃的样子不知道怎么开口。


“啊?咋了矢量?”金边写着计划书边跟矢量聊着天。


[金,你真的想好跟埃米一起去玩了吗?]矢量没有说‘他们’而是单独提了个‘埃米’,就是为了提醒金。


但金好像完全忘了埃米是‘团宠’这件事。


“对啊,海边很好玩的!更何况还有人一起玩!”金眼睛里的星星更亮了,矢量的暗示他并没有收到。


[……好。]矢量看着金那开心的样子还是没有说出口。


‘就一次,就让金跟着埃米去玩一次,一次不会有什么大事的。’矢量一直在说服自己。









周末很快就到来了。


“白马王子,这边这边!”艾比远远的就看见了金,正冲金挥着手。


“啊,艾比你们来的好早啊!”金看了看手上新买的表说到。


原本定为八点到的,艾比却因为害怕迟到,提早半个小时拉着埃米来了。


而金则是提早一个小时出了门——因为他是路痴,每次出门都会迷路个半小时左右。


“哈哈,也没有啦,我们也是刚来。”艾比脸上有点微红。


一旁的埃米看到艾比这样说不禁翻了个白眼,‘拜托!老姐你拉着我出门的时候可不是怎么说的!’


“那我们先去旅店吧,我早就定好了!”艾比在前面带着路,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哇,准备的这么充分啊。我还只写了计划书。”金有点小难受。


“没有没有,白马王子的计划书也是重要的一步,要是不知道玩什么那我们也是白来了。”

艾比连忙说到。


“老姐,金,我们要到了。”埃米终于说了句话。


“噢噢。白马王子,你快看!这是不是特别漂亮?”艾比拉着金的手走了进去,‘啊啊,白马王子的手好软!’


“真的好漂亮。”金也是被旅店的豪华程度给吓了一跳。

与其说是旅店不如说是酒店!


但很快就反应了过来。


“不过我们还是先换衣服去玩吧。”金望着落地窗外的海滩说着。


“对对对!衰仔,我们去换衣服。白马王子,那我们等会见了!”艾比走之前还不忘跟金道别。


“好的,等会见!”




[金,大海真的跟你说的一样好看!]矢量也激动了。


“对吧!我就说了很好看!”金把带来的衣服拿了出来,换上了早就买好了的泳裤。


[是啊。]‘要是不出意外的话就更好了’矢量默默在心里补上这句话。


“去玩喽!”
















————————————————————————

凑活着看吧,全文大概1500,少了好多呜呜呜




评论(49)

热度(16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