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财

置顶更新啦!确定不看看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看看我吗?

[all金]炮灰配角可以和主角硬刚的吗?!

※脑洞文,我常见的穿越小说和系统

※尝试让热度回来

※可能OOC!第四季没看!

※满足自己的产物
















“金,他们说要来这玩什么真心话大冒险。”丽雅第一次见到发火的金,有点心虚。



“真心话大冒险为什么一定要来这玩?”金一边爬上自己的床一边说着。



“这不是看你这干净么?”这回回答的倒成了凯莉,凯莉叼着棒棒糖不知道又在想什么主意。



“哦,那你们玩,别太吵就行。”金说完轻声哼唱把箱子变了出来,伸手在里面找着治疗的东西。



“喂小老鼠,你不来一起玩吗?”佩利抬头看向金爬上后就没了动静的床位。



“白马王子,下来一起玩嘛。很好玩的!”艾比也抬头看向金的床位,那副样子让一旁的埃米牙酸的不行。



对于这些金没有任何动作,继续找着东西。人鱼的东西要比人的好用得多。



“金,我也想玩…”丽雅不好意思的说着。



金刚好找到东西,听见这话愣住了。‘公主殿下,你确定吗??跟凯莉玩这个??’



“还真是无情呢。”帕洛斯说着,金之前就说过自己不玩游戏,还以为这次可以看看好戏呢。






就在几人觉得没戏的时候,金有了动作。“来了。”



艾比原本垂下去的呆毛又挺了起来,“白马王子你愿意一起来玩了?”



金拍了拍口袋确定东西放好后点了点头,又无奈的开口,“谁叫丽丽想玩呢。”



丽雅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开心了起来同时也有点不好意思,“嘿嘿,我好奇怎么玩的嘛!”海里面根本没这些!



金摇了摇头走向了丽雅和艾比中间的位置,“我可以坐这吗?”金转头询问艾比。



艾比已经高兴的语无伦次了,“当然可以白马王子!请务必坐在这里!!”



金笑笑坐了下来,“那么怎么玩?”金看向罪魁祸首凯莉。



凯莉嘴角上扬,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了一个小物件,底座是白色的上面有人的手印,似是怕放上去的手放不稳,还有一个带子在上面绑着。



金下意识感觉不对劲,果然,凯莉看了一眼众人张嘴说出了这个物件的用法。



“这个东西呢,只要把手放上去就能检测到你们有没有说谎哦~最适合来玩真心话大冒险了~”凯莉笑着看向众人。



这可不妙了。这是在场人第一时间想到的。



丽雅突然感觉对这个游戏也不是那么好奇了。‘这不会真的能测谎吧?’丽雅看向金,眼里满是求助。



丽雅没有隐藏自己的举动,所以在场人一眼就看得出,金内心的小人无奈扶额,‘丽雅啊!你别这么心慌的这么明显啊!’



金心里如此想着面上却是似乎明白了什么,“丽丽你渴了?你有带瓶子来吗?”



被金这么一说的丽雅还真有点口渴,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大保温杯,“有带。”



金拿着大保温杯起身去打水。不得不说,丽雅拿出大保温杯时艾比那表情着实精彩。






金很快就打好了水,凯莉也很“善解人意”的打算等金准备好后再开始。



金把保温杯放在自己的书桌上,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包白色的东西后又拿出个木勺转头问丽雅,“丽丽,你要几勺?”



丽雅反应过来金在给她准备人鱼上岸的必需品,却因为自身是第一次上岸不清楚需求量,她只能装镇定,“和往常一样就行。”



金看丽雅这样立马明白了。唉,又没有认真听课。“一勺是吧?好的。”



丽雅没有给予回复,倒是佩利好奇起来了。“哎小老鼠,你那是什么东西?”说着站起身凑到金身旁看着那白色的颗粒。



“我尝尝。”佩利说着还不等金反应过来便抢走了金手里的东西对着嘴倒了下去。



“哎佩利!”金来不及阻止,只能看着佩利倒了满嘴,金沉默了。



“呸呸呸!”佩利打开闻到味道时就感觉不对劲了,可是嘴巴来不及闭上,只能吃了个满嘴。



那些没被吃下的颗粒被佩利吐在了金的书桌上。幸运的是金及时盖上了保温杯盖子,倒霉的是那包东西不能用了。佩利已经对过嘴了。



从头到尾都没说话在看戏的雷狮终于说了一句话,“佩利,你吃啥了?”



佩利又呸了几声,“老大,这东西是盐啊!我吃了满满一嘴,咸死我了!呸呸。”



凯莉倒是笑了,“没想到你也是个坏心眼的哈哈哈。”这指的当然是金了。



金的水杯在书桌下面,和丽雅一样是个大保温杯,金提着两个保温杯走到之前选好的位置坐下。



‘2023,要是他们问我为什么在水里加盐怎么办啊?’金没想过要骗人,毕竟他说没说谎一眼就看得出来。



[哪有啥?真假参半的说呗!]2023无所谓的说着。






丽雅接过了保温杯。佩利也漱完口回来了,佩利一下坐在帕洛斯和雷狮中间,坐下后立马看着金,“小老鼠你为什么要在水里加盐啊?那样能好喝吗?”



金早就酝酿好了说辞,“我和丽丽小时候就喜欢这样喝,后面发现是种稀有的遗传病,为了不发病就这样了。”



可不是么!从小生活在海里,海是咸的不就是喜欢喝“咸”的?确实是“遗传病”,离海水太久会虚弱,没骗人!虚弱了人鱼的能力就用不出了,确实“发病”了。



丽雅一时没转过来,“可是我们…”不会生病吧?话还没说完她就感觉自己好像脱力了,说起来她好像也有很久没喝盐水了,三小时还是五小时?



金打开保温杯,保温杯里面还有吸管呢!金把保温杯放到丽雅怀里让她自己喝。丽雅也不说话了,抱着保温杯咕噜咕噜喝着。



金指指丽雅略微苍白的脸色,“喏,就这样。还玩游戏吗?”金看了下手机的时间。



“当然玩,现在开始吧。”凯莉找出一个转盘放在中间转了起来。



众人围成一个圈,转盘上的指针慢了下来,最后停在了雷狮面前。



凯莉看着雷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不管哪个都不可能无聊,凯莉心想。



雷狮挑眉。原本只是无聊跟来,结果这开始就自己?是好还是坏呢?“我选大冒险。”



这指到了雷狮就代表会有人不敢发言,比如艾比和埃米,直接丧失发言能力,你确定我们说了明天不会被干掉吗?!



佩利毫无顾忌的喊到,“老大和我打一架!”



帕洛斯笑笑把佩利按了下来,“傻狗,这里可不适合打架。”



卡米尔把脸埋在围巾里,他并不打算提什么冒险。安莉洁跟雷狮不认识,pass掉。帕洛斯笑笑也不打算提。丽雅还在补水,雷狮她记得,是那个逃课的。



金也抱着保温杯补着水,最后提主意的只有凯莉。凯莉看了一眼在场人,眼珠一转。叼着棒棒糖开口了,“和在场任意一个 男 性 交往三天,公开并且像真情侣一样~”凯莉咬重“男性”两个字。



雷狮脸上的表情僵住了,随后又笑了起来。帕洛斯转过头肩膀耸动,好像是在笑。卡米尔面色不善的看向凯莉。佩利也安静的坐了下来。



埃米即使知道不可能是自己却还是退后了一些。金补水的动作停了下来。



安莉洁无动于衷。艾比思考片刻默默的哭了起来,‘这阵容一看就只能是白马王子了啊啊啊!凯莉我与你没完!!’



丽雅也停下了动作,看向这个一早就被艾比提醒不是好人的凯莉。嘴角一抽,‘你丫,把我的大白菜送到已经被我淘汰的人面前??’



凯莉笑眯眯,似乎很喜欢众人的举动。雷狮站起身缓步走向金,金试图避开,可是他周围就他一个男的,埃米也退到后面去了。



雷狮站在金身后弯腰拍了拍金的肩膀,“小鬼,帮个忙。”



虽然是询问的句子却被说出了陈述的感觉,金瞄了一眼丽雅,你不去缠丽雅你缠我?又想起丽雅对自己的好,缓缓点了点头。



雷狮把金拉到自己的那边坐下。艾比看着金的离去只能掐埃米的呆毛,埃米轻声喊疼。



这里金被拉到了卡米尔和雷狮中间,卡米尔什么也没说,只是往丽雅那里挪了挪。于是金抱着保温杯在雷狮海盗团里安了地。



凯莉再次转起转盘,这次转盘转给安莉洁。接下来几个差不多都选了大冒险,谁知道凯莉会不会又出什么奇怪的大冒险。



金无聊的喝着水,雷狮的手放他头上好久了,时不时还揉一下。金可以肯定,雷狮绝对在报复他之前说的那句话。



转盘再次转动,这次转向了丽雅。金差点把水喷出来,丽雅不会选真心话的吧?



丽雅犹豫片刻选择了大冒险。“那你亲下有好感的人。”对于丽雅凯莉没什么兴趣,可还是出了个比较为难的冒险。



丽雅认真思考了下。这是不是太简单了?丽雅直接转头亲了一下艾比的脸。‘反正没说是什么好感!’



也没人会往那方面去想,主要是艾比喜欢金喜欢的很明显。而且凯莉也没有搞事。



转盘很快转了起来,这次终于指到了凯莉。早就想好冒险内容的金马上开口,“把这个发在学校论坛上挂三天。就现在。”说着还把手机拿出来给凯莉看。



离的近好奇的人也凑上去看了一下。“这么长啊?”佩利看着那百字文章感叹。



仔细看过的帕洛斯脸上笑容有了几分真实,“这个发上去,这三天论坛可是不可能安静的呢。”



凯莉把全篇看完后差点咬碎嘴里的糖,“这个冒险真是 好 呢 !”



评论(41)

热度(3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