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财

置顶更新啦!确定不看看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找我约稿/搞活动吗?真的没人看看我吗?

[all金]炮灰配角可以和主角硬刚的吗?!

※脑洞文,我常见的穿越小说和系统

※尝试让热度回来

※可能OOC!第四季没看!

※满足自己的产物
















帕洛斯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这可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你能给我带来什么惊喜呢?’



帕洛斯和佩利跟金一个宿舍,原本对校园生活没兴趣的帕洛斯突然有了期待,不如说是好奇,好奇金会不会真的杀了雷狮。











下午两点,金定好的闹钟准时响了起来。金伸手关上闹钟,拿着手机翻身下床。却不想咚的一声摔在了地上。



“嘶……”大意了,居然忘了床在上层。



金坐在椅子上查看着摔伤的地方,“呼,还好只是左脚脚腕。”要是摔伤的是小腿就麻烦了,那真的会不习惯的啊!



帕洛斯和佩利不在宿舍里,可能又跟着雷狮去逃课了。金简略的包扎了一下,站起身走了几步确认没太大影响后把手机放进兜里出了宿舍。



金到处找着自己的班级,终于在第一声下课铃响起后找到了。金打开后门,并没有人注意到他,金一眼就看出了班级的各个团体。



首先就是主角团雷狮海盗团了。对的,他们在一个班,此时雷狮海盗团四人都在教室里。金尽力忽略他们。



其次就是那些长得好看的人了。金认出了那几个人,被冠以预言家的安莉洁、世界珍宝的凯莉和胆小鬼本家次子的紫堂幻。



最后,金看向被一群同学围住的丽雅。女主丽雅,同时也是金的阵营。作为丽雅名义上的哥哥,金走上前去试图给丽雅解围。



“不好意思,请问能让一下吗?”金的声音不大不小却可以让外围的同学听见。



“哈?”一位同学回头看了眼金,“你是谁啊?你管得着吗?”



金继续好脾气的说着,“你们没觉得挡住过道了吗?我想进去。”



这回更多人回头了。



“你在说什么东西呢?这里过不去不会换路啊?”

“你是什么东西?你管这么多干什么?”

“就是!人家都没说什么,你管什么闲事。”

……



场面一下子变成了一群同学骂着金,好像金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以至于里丽雅最近的同学都回头看了过来,丽雅也看见了金。丽雅看着这幅场景担心了起来。



金不会把他们都杀了吧?那样很累的。



作为艾比舍友里最爱搞事的凯莉倒是很喜欢这个场面,还跟安莉洁打赌金会怎么样。安莉洁却只是呆呆的看着金,好似在好奇为什么她会看不透金——还有丽雅。



前不久跟金见过面的帕洛斯也很好奇金会怎么做。佩利不理解为什么突然骂起了金,金好像什么都没做吧?



雷狮靠在椅子上看着好戏。卡米尔提了下围巾,紧紧盯着金。‘必须早日解决。’卡米尔如是想着。



金的笑容依旧灿烂,下一句话却出乎所有人意料。



“妹妹,我觉得我们还是转班吧。跟这些*桶眼鱼在一起会影响身心的。”



丽雅几乎是一瞬间便理解了金的意思。“好的哥哥。可是为什么跟桶眼鱼一起会影响身心啊?”



金不顾愣住的同学拉着丽雅走到了教室外,“这个你要自己去问桶眼鱼啊,要是他们知道答案的话。”



“哦,那我们要转去哪个班啊?”丽雅憋着笑配合着。



“我们去问问丹尼尔叔叔吧。”金在前面带路,手里的手机显示着正在导航。


“好啊!”丽雅乐呵呵的跟着金。



兄妹俩的声音越来越小,直至消失不见众人才反应过来。



“可恶!居然说我是桶眼鱼!”这是平常喜欢关注奇怪海洋生物的。


“他居然是丽雅同学的哥哥?!”这是妄想癞蛤蟆吃天鹅肉的。


“他们是校长的亲戚?!完了完了。”这是注意到金最后一句话的。



“呦?这小子还挺有意思。”这是吃着棒棒糖的凯莉的。安莉洁看着手指上的蝴蝶没有说话。



“帕洛斯,桶眼鱼是什么啊?”这是佩利。



帕洛斯脸上的笑带上了点真实的情感,“呵,谁知道呢。”



雷狮理解了金话里的意思后嘴角微微一笑,‘用海里怪异的鱼来骂人吗?没点海洋生物知识可骂不出来。’



卡米尔冷冷看了一眼那些人,‘描述得当。’











这边金拉着丽雅远离那个班后便停了下来。



“金?怎么了?”丽雅看着低下头的金疑惑的问。



金默默的坐在了楼梯上,把左脚的裤腿拉了上来,“早上下床摔伤了。”



“啊?”丽雅看着肿起的脚腕愣了一瞬,想起自己的床,“哦,明白了。”



无非是金想耍帅结果没留意床的位置摔到地上摔伤了而已,看样子除了他宿舍里应该是没人的。



不愧是跟金玩了十几年的闺蜜,丽雅马上推测出了全过程。



这个时候上课铃响起,一瞬间走廊里就只剩金和丽雅。就在丽雅为难的时候楼梯下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丽雅同学金同学?你们怎么在这里?”安迷修走了上来。



丽雅想起这是之前帮忙解围的学长,好像是叫安迷修?



随后便双眼发光看着安迷修,“安迷修学长!你来的正好!金脚腕肿了,麻烦安迷修学长送金到医务室看看,我这里有事就不一起了!”



说完把金拉起来推进安迷修怀里便转身闪现离开。安迷修看着金向他倒来,怕金倒地上马上接住了。就这一个动作的时间,等安迷修抬头打算询问丽雅的时候就只看见了丽雅的背影。



金愣愣的被安迷修抱在怀里。



‘2023!你不打算解释解释吗?!为什么女主会这样做!’金疯狂call2023。



[不知道不清楚与我无关。你有没有考虑过是你自己的原因?]2023试图让金认识到自己的魅力。



‘你别狡辩!’金却以为它在狡辩。



2023选择不回话,老实看金攻略。三个人称肆意观看,别有一番风味啊!



待金反应过来后安迷修已经把他公主抱了起来。



“安迷修学长,我可以自己走的!”安迷修看着温柔力气却也不小,金明明可以轻易的挣脱开,此时却是软绵绵的。



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有近三个小时没喝水了,虽然并不会暴露,可是这对实力有很大影响啊!就如金的怪力,此时就像消失了一样。



“帮助同学是在下应该做的,金同学放心吧,在下会把你送到医务室的!”安迷修只当是金不好意思,毕竟他跟金还不是很熟悉。



金欲言又止,最后只好红着脸把脸埋进安迷修的胸口。‘啊啊啊,丢死人了!丽雅绝对会乱想啊啊啊!’



安迷修看着和小动物一样的金笑了笑,‘金同学真可爱啊。’











医务室其实并不算远,就在二楼。只是金直把头埋着再加上安迷修步子稳,这短短的几分钟金却觉得过了几个小时,而且还是被人围观的几小时!



安迷修把金送到医务室的时候并没有在医务室见到人。金刚想说自己来安迷修却先一步开口,“在下会一点,在下来吧。”



说完把金放在床上转身拿了药过来,蹲下身准备给金擦药。金猛地把脚缩回来,“安迷修学长!我自己可以擦!”



金抱住自己的脚不让安迷修碰到,安迷修无奈的笑了笑,“是在下唐突了。”



安迷修把递给了金,“那在下先走了,金同学平时注意休息。”



“嗯好的,安迷修学长。”金跟安迷修礼貌的到了别。



‘2023,安迷修走了吗?’金向2023询问。



[我看看。确实走了,他巡逻的地方在上面,刚刚应该是顺路看到的。]等到听到2023的汇报后金才放心下来。



‘吓死我了。’金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哎金,你为什么不让安迷修帮你擦啊?]2023感觉自己好像看漏了什么剧情。



金再次咆哮,‘2023!这15年你是压根没看过我啊!人鱼尾巴摸不得!哪怕变成了人也一样!’



[为什么不能摸?谁摸了你就要嫁给谁?]2023好像知道了什么。



‘差不多,’金一边跟2023聊天一边擦着药,‘也不算嫁。那是直接订婚,然后人鱼会把自己的财宝拿出来互换,表明两人是真心相爱不分你我。’



[这……]2023犹豫不言。



‘我知道很奇怪。’金以为2023被雷到了,还安慰了一下。



随后2023的呐喊便出现了。[这简直就是在我的XP上乱蹦啊啊啊!金你快点让安迷修摸你的脚!快点!!]



‘什么?!’金愣住了,‘2023,你…是bt吗?’



[我不是,我是丽雅那一派的。]2023很清楚丽雅想干什么,它十分支持。



金不知道该回什么了,这个时候药也擦完了金就决定回宿舍去了,反正换班的事可以给丹尼尔打电话。











待金回到宿舍门口,听着里面的声音,金隐隐感觉到不对。



开门,关上。金捂住额头,揉揉太阳穴。再开门,再关上。金整理好表情。



开门,“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没错,宿舍里面的正是他在那个桶眼鱼班里看的另外两个团体,和艾比埃米,最后加个丽雅。



他们坐在毯子上围成一个圈,看样子是专程等金回来的。











*桶眼鱼:海底一种可以看见脑子的鱼,也叫幽灵鱼——来自百度搜索

———————————————————

关于医务室没人这件事


丽雅:欧耶,是我是我!




———————————————————

关于一群人待在一个宿舍里这件事


凯莉:咋?不准玩真心话大冒险?




评论(32)

热度(34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